just a kid

© KlausW | Powered by LOFTER

【绿红】【萨闪】Nothing will change(2)

在校苦逼看着赶吧,最近的考试太多(•‾⌣‾•)y

正文:
Hal在某星球潜伏着观察这个违法星际组织已经过去了数个地球月,终于摸清了隐秘组织运输货物的各个渠道和逃脱通道。当机立断,向军团汇报情。之后违法组织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被各种具象化物体砸得群体懵逼,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宇宙巡警们逮住了。

完成任务后,Hal简单交代了下后事就立刻返回地球了。自从和Barry确定关系后,每一次出任务都让这位最伟大的绿灯咬牙切齿,饱受长期出差导致的分隔两地的思念折磨。想起这次出任务被紧急召回的时候,他马上就要跟他最爱的小红人上本垒了!

那时候的Hal难以置信地半裸着上身飘在OA附近,愤怒地大吼“甘瑟!!该死的小蓝人!!!”,之后也只能无奈地在被同事们看到嘲笑前具现好制服。

同时还有羞到把脸埋进枕头的Barry,噢,好极了,Barry Allen,你现在有了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紧急召回的男朋友。

————————
Hal加足了马力飞回地球,没有先回海滨公寓,拜托,跟温馨的不用被房东半夜上门打扰的男友家比较,回哪边已经显而易见了。到达中城上空,绿灯侠放慢了速度,在夜空中巡视着,确保今晚不会有逃狱的中城反派们打扰自己和他的小红人。

荧光的存在环绕着中城,感谢飞行员的视力,他在不远处看到一丝游荡的电光,这座城市带着金黄闪电的还能有谁呢。克制着久别重逢的喜悦,Hal尽量小心地靠近那缕微弱的电光,看到那个鸟瞰中城的背影,心里还是没由来的幸福了起来。

瞧,Hal Jordan,现在有了个随时等你回家的天使,感谢上帝吧。之前出任务的阴霾已经一扫而空,仿佛想到了什么,绿灯侠狡猾地笑着,慢慢靠近,紧接着张开双臂,欲图收获他的小熊,“Hey!小...”夹带着电流,一道身影穿过了自己的怀抱。

“谁!?”一声警告性的喊声让Hal把回地球的第一个问候吞了回去。Hal被惊到了,随机抬起双手示意自己没有恶意,同时褪下了制服。

“呃...Barry?好久不见?我以为你应该很,想我?”Hal悻悻地看着面前右脸有些破碎的金棕发小熊。嗯?这是Barry?

“Bar!你怎么伤到这个地步的!?”

 
评论(3)
热度(1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