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kid

© KlausW | Powered by LOFTER

【绿红】【萨闪】Nothing will change(3)

每个滚动测试都不能阻挡(吐魂⁽⁽ଘ(ˊᵕˋ)ଓ⁾⁾
Here we go!
————————————
正文:
Hal Jordan很愤怒,是的,他不在地球的这数个月,他的小熊居然被破颜了,万分,愤怒。巴里被惊得呆滞了几秒,或许是几个小时,总之在共享的记忆中,他从未见过如此情绪激动的绿灯。

更多的是,自己不知道作何回应,毕竟他不是Barry,虽然某种意义上他们是一体的。还在思考之际,Hal已经快步走上前,一手抓过巴里,另一只手已经碰上了破损的右脸。巴里双眼与Hal对上,看到的是对方夹杂怒气的暖棕眼眸。

Hal只是轻轻安抚着自己的脸,飞行员带茧的手掌在自己知觉近失的右脸上掠过,竟有一种舒适的粗糙感。巴里接着看到的是对方暖棕的眼眸满是溢出的爱惜与心疼,巴里心里一颤,他想要对方的手掌多停留一会儿,他贪恋这份关爱。

另一方面,他害怕了,他害怕真相的吐露会让这份舒适永远离去。但他是Barry的时间残留,他不该夺取本应属于Barry的这份爱恋。他们一心同体,自己能感受到,现在的Barry更需要抚慰,Barry被夺去得更多,而Hal是他现在能拥有的最大的幸福。

理性的挣扎下,巴里拿开了Hal的手,尽管自己十分不愿。

“不,我,不是...”巴里犹豫着率先开了口。

“不是什么,小熊你怎么了?”Hal很疑惑,从刚才为止,对方的反应都不大对劲。“Barry你要是因为脸就觉得不堪的话,大可不必!”Hal有些激动,但又后悔了,噢,哈罗德乔丹你瞧自己说了什么,肤浅!

巴里沉默了一会儿,随后摇了摇头,他必须得走了,停留越久,或许自己就会克制不住了。

“呃我想我反应过度了,小熊我很抱歉,但,”Hal想让自己的男友正常下来。

“不,不是你的错,”巴里打断了对方,随后深吸一口气“只要让我一个人,就好......”Hal听到模糊的尾音结束的一瞬间,气流在耳边作响,对方已经失去了踪影。

Hal懵了,从头到尾,没有如同之前任务回归时的小熊抱抱安慰,只是莫名其妙,郁闷堵塞着飞行员的强健的心脏,甚至连一句调情也没有!这事有点不对劲,不对,十分不对劲!缓了口气,Hal决定先去Barry家里待着,他的男友总不会一天都不回家吧。

如此想着便重新驱动灯戒飞往男友家。

————————————
之后几天要准备啃书了,先到这啦⁽⁽ଘ(ˊᵕˋ)ଓ⁾⁾
记忆共享应该是单向?不是就当私设,吃书吃书

 
评论
热度(1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