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kid

© KlausW | Powered by LOFTER

【绿红】【萨闪】Nothing will change(4)

正文:

Barry躺在沙发上,电视的光亮让昏暗的屋内看上去至少有点温度,音乐剧的播放让Barry有些释然。上一次看是向Iris求婚失败,试图借此麻醉自己。

“音乐的世界总是美好的。”Barry对此深信不疑,不仅是因为音乐真的能让自己从苦恼的现实中稍稍解放,更是因为有两个人都说过这样的话,两位自己深爱着的人。每一次回放,都能激起Barry的美好回忆——他和Hal就那样裹着被子,互相依偎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电视。

虽然每次看之前Hal都会有些抱怨,认为未免过于无趣,但他总会在Barry温柔得滴水的蓝眸的注视下迅速败下阵来。并且事实上Hal很享受,静静地同Barry一同沉浸在音乐剧带来的触动中,顺便在手边零食已经递完,男友还在微微张嘴等待食物的情况下,用自己的一个吻结束。

“音乐的世界总是美好的,对吧,小熊。”
“嗯...”
乐声的作用,配上Hal轻柔的语调,Barry也总是很快败下阵来,不省人事到第二天中午。

回想着宇宙里的那个人,Barry便一扫阴霾,即使他们总是难得见上一面,但只要他们彼此思念着,等待着对方便足矣。今晚Barry罕见的挂着一脸傻笑在沙发上就这样睡过去了,任由着音乐剧继续播放。

————
Hal飞到了Barry家上空,期望能像以往归来那样,从楼上窗口进入后,能看到全套睡衣的男友傻乎乎的睡颜,然后自己在上面留下一个印记,接着相拥而眠。慢慢靠近窗口,Hal尽量轻声打开窗户,缓缓掀开窗帘,就像开宝箱一样激动,呼,希望他已经回来了。

接着进入视线的是空荡荡的双人床,没有想象中熟睡的金发天使,没有!Hal有些不解,这个时间Barry能跑到哪里去,大半夜待在那个实验室里吗?先褪下制服,Hal眯着眼摩挲着棱角分明的下巴思考着,但还是打算在这里等着,毕竟想找到闪电侠也不是件易事。

Hal推开房门,一阵音乐声传来,糟糕,难道还有人在这屋子里了。小心且谨慎地,Hal轻手轻脚的沿着楼梯往下走去,转角处已经能看到微弱的光线,走到底部,只见电视机自顾自的开着,也没人坐在沙发上,Hal松了口气。不对,这是自己男友家,我为什么要像小偷一样!小声吐槽着自己,朝着电视走去。

“What a glorious feeling~”
“And I’m happy again~”

“嗯哼,倒是Barry喜欢的调调,那天晚上听着也挺不赖。”Hal撑着沙发看着音乐剧,想着什么,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突然沙发嘎吱了一下,有什么在沙发上,Hal身子向前一倾,只看到露出几缕头发的团状物。

下意识地把手插进那和想象中一样的柔软的金棕色头发里,嗯~久违的触感。感受到平稳的呼吸,发现Barry应该是睡着了,便停下了正在抚摸发丝的手。接着用手把被子掀开一些,好让自己的男友的睡颜展现出来。

看到Barry白皙的脸庞,Hal有些惊讶,前不久见到的那张脸已经恢复如初。或许是神速力的作用,Hal想了想小男友的能力,觉得这解释挺合理。但那个让Barry受伤的人,他一定会揪出来,没人可以这样对绿灯侠的爱人,没人可以!这个人必须付出代价!Hal暗自发誓着。

至于是谁,还是等Barry醒来再问吧,他的超级小熊现在需要的是充足的睡眠。接着Hal将Barry抱起,前额轻轻碰上对方软塌塌的头发。

“My baby bear,I’m back.”



 
评论(2)
热度(1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