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kid

© KlausW | Powered by LOFTER

【绿红】【萨闪】Nothing will change(5)

正文:

巴里跑着,只是想跑的远远的,离那个人远远的,那不是属于自己的那盏明灯,巴里如此告诫自己。已经跑了不知道多远,巴里才开始停下,回过神来已经在S.T.A.R.前了,突然脑子一阵眩晕,巴里倒了下来。

再次醒来,感受到血管里传来的清凉感,巴里手掌按着额头,试图让自己更加清醒些。

“What the he...”

“Hey,你该继续躺着!你晕倒了在实验室门前,记得吗?”

Cisco的声音传来,巴里回想着昏倒前的事,自己跑到了S.T.A.R.前,然后不知为何全身一阵无力就晕了过去。正当巴里想要开口询问些什么的时候,Cisco示意让他继续躺着。

“问题不大,速跑者们常有的问题,超高速新陈代谢,”说着Cisco向巴里扔去一根黑色棒状物,查看了一下输液状况。“换句话说,你需要补充能量了。”看着屏幕,Cisco点了点头,走向巴里,俯下身子拔下了输液管。巴里只是拿着能量棒,有些呆滞的躺着,随后坐起身来,尝试展现一个微笑,或许另半边会有些滑稽。

“Cisco,谢谢你。”巴里双眼感激地注视着略显局促的研究员。

“呃,别在意,不管怎样你也是Barry,就是个朋友的友好帮助,”说完Cisco停顿了一下,接着神情略显郑重的看着巴里。

“你们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你也不用太在意自己的不同。那个未知敌人和Caitlin的离去也不是你的过错,不必把所有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我们是一个团队,答应我好吗?”

面对这个记忆中沉迷实验的研究员突然说出这样一番话,巴里很惊讶,但一阵安心也涌现了上来,是的,自己也需要依赖。巴里无言地点了点头,Cisco拍了拍巴里的肩,给了对方一个拥抱,接着示意让巴里继续躺着休息。

“至少今晚你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有事记得联系。”Cisco指了指屏幕旁的联络器,随后便离开了实验室。看着研究员离去后,巴里才开始闭目,抛弃那些胡思乱想,至少有人在乎自己,没有异样的目光,没有疏远。

“No one is alone.”巴里想着,任由着睡意席卷,把他带入理想乡中。

——————————

阴冷且昏暗的仓库里,铁块落地哐当的声响,以及,冰冷机械的声音。

“有什么变了,不对劲,”散发着微弱蓝光的盔甲怪物捂着胸口喃喃自语。

“怎么了?什么不对?”一旁的冰霜杀手看似担心地上前询问,盔甲人把她推向一旁,走向简陋工作台上的图纸,沉默了一会儿,又撑起身来。

“这个循环,嗯,应该没什么问题,我们要加快行动了。”盔甲人声音里带着一丝急迫,他感觉到他失去了对某些东西的掌控,但他说不明白,或许只是错觉,接着他走出了废弃的仓库。

“我先出去办点事。”

 
评论(2)
热度(1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