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kid

© KlausW | Powered by LOFTER

【绿红】【萨闪】Nothing will change(6)

正文:

暗蓝的身影疾驰着,几近无人的中城大道上蓝色电流呼啸而过,又转瞬即逝。

“——嘣嘭”巨大的声响将巴里从短暂的睡梦中惊起,迅速反应过来,是袭击!巴里在做好应战准备之余,不远处的联络器在视野中出现。

“We are a team.”Cisco的声音在巴里耳边响起,是的,我们相互依赖,是的,我们是一个团队。先将正在入侵的敌人抛在脑后,巴里眨眼间冲到屏幕旁,拿起联络器。

“Cis...s...co!敌..!”缓慢的时间体感中,一只机械手带着冰蓝的电流冒出,捏碎了联络器。下一个瞬间,粗壮的机械手已经抓住了巴里拿联络器的手,巴里试图抽回手,但对方的力度之大让自己无法如愿。再一个眨眼,巴里已经被扔飞出去,身体沉重地在墙壁上狠狠地撞出凹面。

“巴里!巴里!靠,该死的!”在巴里不全的信息传达后,联络器对面只传来了嗞嗞的故障声,这让Cisco高度紧张了起来,回头看向S.T.A.R.的方向,虽然研究室有振波装备,但还未装备好的话,自己过去也只能是累赘,研究员咬咬牙便十万火急地赶回家翻找备用的振波装备。

巴里从墙上滑落下来,剧烈地咳嗽着,肋骨至少断了两根。敌方的攻击突如其来,以神速力的反应也没能完全做好准备。巴里心中对敌我战力已经有了一定认清,这个看起来厚重迟缓的东西要比自己更快!

巴里忍着剧痛站了起来,想着至少也要先到外面去,或许还能有一丝机会唤来救援。仿佛看穿了巴里所想,幽蓝的装甲先他一步动了起来,在巴里逃出前先抓住了他的肩膀,接着又是一记沉重的踢击飞出,精确地踢碎了巴里的腿骨。

“嗷——”伴随着碎骨声,巴里在地面上蜷曲着抱着左腿,惨痛地咆哮了一声。装甲怪物无情地将巴里拖回内部,无论如何挣扎,巴里都无法令那只手松开哪怕一点。

“不要,再无谓的挣扎了。”毫无感情且生硬的话语从装甲中传来,这也是巴里第一次听到敌人的声音。“至少,我不会杀死你,”盔甲人冷冷地说着,手上的力度又加大了几分,“如果你能安分点的话。”随后将巴里往墙角扔了过去。

“你他妈到底想干嘛!?”倚靠着墙角,巴里几乎是用尽了所有力气质问着。尽管神速力在运作着,但碎骨早已将巴里体内搅得乱七八糟,恢复的难度很大,至少目前无法恢复到让他同对方进行战斗。

“我——要——成——为——神!"盔甲人一字一顿地吐露着。

"你!以为你是谁!?还他妈妄想成神??!"巴里难以置信地看着对方,那他妈的就是个疯子!就像巴里的反应在预料之中一般,装甲怪物只是冷哼一声。

"我是谁?这很重要吗?你现在连自救都做不到,还关心这个?不过,呵。"装甲开始半屈膝蹲下,背部的部件转动着,一道缝隙从那里展开。

"既然你这么想知道,告诉你这残酷的事实也无可厚非。"一道模糊的身影在巴里愈发震惊的眼神下从里面缓缓站起。

"我称自己为Savitar,"眼前之人有着和Barry相同的样貌,以及和自己同样的,狰狞的右脸。自称Savitar的人突然讥讽地勾起嘴角,略带戏谑。

"同时也是——未来的你!"

——————————
另一方面Cisco在赶回家的路上,焦急地呼叫着其他任何可能在线的人,期望能有人快点回应,联络器长时间的沉默让研究员愈发慌张了,他开始尝试接通每个人的专用频道。可是该先找谁?谁能最快赶到又有自保能力?对了!另一个闪电侠!

头脑风暴之后,Cisco当即连接了Barry的专用频道,但对面依旧是沉默声。

"Damn!快接啊!快说话啊!"Cisco握着联络器疯狂祈求着,可联络器依旧一片沉寂,Cisco不由得心底一凉,转而祈祷巴里能撑到自己赶到。明明是那家伙害死了自己哥哥,明明是那家伙导致了世界的变动,可这无法成为Cisco对巴里置之不理的理由。

研究员也深知自己并不是为此而对Barry发怒的,而是对后者一次次置自己于险境,没有尝试依赖背后的自己以及团队的愤怒与痛心。时间残余的巴里静静躺着接受治疗的惨状,让自己明白了这点,他不想成为闪电侠眼中的易碎品,被保护在后面,他也想保护队友。

在放弃联络其他救援时,Cisco也已赶到房间中,急切地翻出装备,开始佩戴。一旁沉默许久的联络器突然发出了低沉磁性的男性嗓音。

"呃...你好?"

 
评论
热度(1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