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kid

© KlausW | Powered by LOFTER

[绿红][萨闪]Nothing will change(7)

正文:

Hal将他的金棕发小熊从沙发上抱起后,稳步地走向Barry的房间,伟大的绿灯侠有那么些吃力地走着,应该是怀里的这位小闪电又吃了不少,绝不是自己的力气不够,Hal内心笃定的想着。

又轻又快又温柔地将Barry放在床上后,Hal轻车熟路地走向男友的衣柜,从底部的暗层中拿出一套衣服,哼着小曲走进浴室内,想着至少要干净清爽地给许久不见的小熊蜜糖一个完美男友的清晨诱惑。

水雾弥漫在狭小的室内,缭绕在飞行员小麦色的健硕躯体旁,水声渐渐掩埋了浴室,可惜不能在这个时候假装没拿毛巾,然后自然地走出去看Barry的脸色由原本的肤色开始逐渐通红的窘况,小闪电的纯情让Hal珍惜每一个调戏Barry的机会。过分的可爱总是让飞行员溺死其中,甚至于有时候心脏也无法承受,噢哈罗德乔丹,接受你最佳搭档的告白是你这辈子做过最英明的决定了,你赚大了!

在双方搭档且暗藏小心思的那段时间中,他们互相满足于对方的亲密举动,但又渴望更进一步的关系,可这会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天知道自己最好的朋友突然知道这个搭档暗恋自己会有什么反应。更何况自己的搭档是个男人,虽然他确实很帅气/可爱。

在海滨日落的那个瞬间,夕阳余晖倾洒在自己搭档的棕发上,Hal虽然早已认识到眼前之人的美好,但逆光的冲击给了自己一个更为深刻的认识――金发的天使。

飞行员因长时间的沉默而开始不安地动了起来,一旁的Barry出神地看着海,并没有察觉到Hal的躁动。别有心思地,Hal用余光瞟了眼Barry,惊觉对方正盯着自己。鬼使神差地被Barry的眸光吸引,不似海洋的蔚蓝那般深沉,也不像天空那般湛蓝,对方眼眸中的蓝没有任何杂质,希望在其中满溢,而那双眼睛现在被一个人占据了。Barry注视着Hal,坚定地吸了口气,你是闪电侠,你可以的,告诉他,告诉你的搭档。

"Hal."法证官率先打破了沉默。

"嗯哼?"Hal轻轻应了一声。

"我知道,这或许有些突然,"从刚开始弱弱的不坚定,Barry的语气突然加重,但这不由得使Hal紧张了起来。

"但是如果不把这件事说清楚,我们的搭档关系大概会出问题。"听着Barry语气沉重地说着搭档关系的问题,Hal开始慌了,难道他已经发现了自己喜欢他,可他喜欢的是像Iris那样的女性,要和自己说清?还是怎样?

"Bar?我一直以为,我们的搭档关系挺好的?"Hal说完咽了下喉,背后的手已经不自觉地握成拳。

最伟大的绿灯侠此时幻想着无数的可能,没关系,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还能维持搭档或者朋友关系都没问题,自己能承受得了。

"呃放松,只是我想说,"以为是自己表达得不太友好,Barry想想先缓解一下对方可能会产生的误会,但接下来的词真的需要自己莫大的勇气,以至于法证官的大脑有点当机了。

"My boy?"又一次短暂的停顿让Hal愈发难以自我,okok,无论接下来你的搭档说什么,你都要冷静,你是绿灯侠,你可以的。

仿佛飞行员充满忧虑的且亲密的称呼起了作用,Barry紧闭着眼,伴随着迅速从耳尖蔓延到脸庞的红色,充满决心的话语从海涯响彻到这片天空。

"哈罗德乔丹!我!喜欢你啊!"哈!Barry Allen!你他妈做到了!呐喊出内心的声音,Barry依旧紧闭着眼,他现在害怕看到对方的反应。微微抬起头,尽力睁开一丝眼缝,只见当事人单手捂着成O型的嘴巴,带着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自己。

好吧,你确实做到了,你毁了你们的搭档关系!自己应该清楚的,他拉着自己去那些灯红酒绿的欲望天堂,在那里和金发女郎调情的时候,自己应当知道的!他怎么会喜欢上你这样呆呆的法证官呢?

Hal雕塑般的静止让Barry忍不住了,太丢人了!但正当他准备起身直接开跑的瞬间,强有力的臂膀率先揽住了自己,随之而来的是口中的温热。没有多想,任由对方肆意侵略,娴熟的技巧让法证官润红了眼角。瞬间的几秒钟在速跑者的感知中无限延长,就是这个,一直以来自己渴望的"关系"。

Hal渐渐收敛起来,从进攻状态退出,双手捧起闪电侠同他制服颜色相同的脸庞,将自己的前额轻轻碰在对方前额上,一反平日磁性的声线,轻柔地出声。

"Bar,my dear."

"嗯."Barry缓缓睁开眼,对上了那巧克力色的温和得不行的双眼。

"Me too."飞行员又在对方的唇边浅浅亲吻了一下。
------------
在Hal回味他们日落余晖下的那次初吻时,一阵微弱的嗡鸣声突然打断了他的回想。起初Hal认为是水声,但随着嗡鸣声愈发频繁,并开始转变为某种奇特的警报声的过程中,Hal立刻有了判断。

匆忙换上衣物,从浴室出来后先去将熟睡小男友的房间门关上,确保自己的全套睡衣小熊能有一个优质的睡眠。寻着声源,Hal快步走向警报声越发响亮的客厅,不远处的桌上有着一个忽明忽暗的红点。

Hal大步靠近桌子,小闪电标识的联络器在上面不安分地振动。挑了挑眉,还是伸手拿起了联络器,毕竟这声音,真的十分聒噪了。

"呃,你好?"

联络器突然间传出的声音让Cisco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来不及在意声线的不同,一把抓起联络器就是一通吼。

"见鬼的,你总算接了!快!S.T.A.R.有人入侵!Barry快去!"

传达完信息以后,Cisco换装备的速度慢了些,至少Barry可以先缓解一下局势。对面传来的一阵吼声让飞行员惊了一小下,过硬的心理素质让绿灯侠恢复了过来。S.T.A.R.?对了,Barry的辅助小队!

回头看向二楼斟酌了一下,绿灯侠决定自己出面解决。出门后Hal立刻具现好制服,朝着实验室极速飞去。

实验室中,巴里双手抱着头在墙角抖动,因恐惧而放大的双眼不敢直视那个逐渐靠近自己的家伙。

"不,这不可能,这不是真的,啊啊..."

"没什么不可能的,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你迟早会知道的,只不过现在早点罢了。"savitar抱着双臂不屑地看着那个懦弱的过去的自己。

"不!我不是你!如果你是我,为什么,为什么你想要杀死Iris!?"仿佛在做最后的挣扎,巴里眼神死死地盯着savitar。savitar闻言,一种更加厌恶的表情在脸上表露出来。

"不是说过了吗,我,要成为神啊。"巴里听他如此认真的说着那空想且神经质的目的,有些释然地笑了出来。

"哈哈,你他妈果然就是个疯子。"也不管巴里的嘲讽,savitar重回到装甲中,声音再次恢复低沉。

"不管你怎么想,你注定会成为我。还有一个事实你会慢慢感受到的。"就在重新进入装甲之际,蓝色的通道在一旁展开,同时还有过道里的翠绿色光芒。

"啊噢,后援,你犯规了。希望下次见面你能更'成熟'些。"savitar举起双拳,即将再一次向巴里重重地砸下,而已经重伤的巴里也无法闪避。

"你敢!!?"翠绿的光芒盛放,荧绿色的链锤铺天盖地飞向savitar,欲将后者锤个稀巴烂。但终究是晚了一步,巴里大脑眩晕不断,眼前一黑,仅剩的绿色光芒也在黑暗中泯灭。

"Jordan..."

-------------
想想今天生日还是发啦,自来水一篇,不要嫌弃唔(   ̂₎o̮₍ ̂ )
(文化节筹备太忙了ටᆼට

 
评论(2)
热度(2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