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kid

© KlausW | Powered by LOFTER

【绿红】【萨闪】Nothing will change(1)

漫哈×剧闪[Barry](已交往

&时间残余成为萨维塔前[巴里]

OOC预警(锅我背)

Okay?Here we go!( • ̀ω•́ )✧


巴里坐在高台上,鸟瞰着夜晚灯火通明的中城,亮黄色的灯光点缀着这座城市,自己曾守护的城市。亮黄色?像是某个人身上的颜色,巴里举起食指,一丝电光围绕在指尖周边,嗯,和这个颜色一样。



“Caitlin已经走了!你不能再这么一意孤行!”

“我能够!也只有我了!”

“!!....”


巴里感觉昏昏沉沉的,右脸灼烧般的疼痛又令其清醒,耳边一阵阵争吵声,很糟糕的感觉。“呃...”巴里强撑着让自己起来,注意到平台的人在起来,争吵声化为脚步声,巴里感觉背上有只手,带着些许颤动。


“你醒了?慢慢来,放松。”巴里想要睁开眼,结果是一只眼视线十分模糊,一只眼较为清晰。看清了扶着自己的人,嗯?是我自己?噢,拜托,这很诡异。“你还记得发生什么了吗?”Barry声音轻柔的询问着。


发生了什么?蓝色盔甲的怪物,蓝黄电光交错着,然后自己倒下了,再睁眼就是这里了,巴里回想着。“嘶......好像是,”巴里头很疼,疼到每一次回忆都是脑中爆炸,仿佛神速力的快速回复毫无作用,又或许是自己伤的太重了。强迫着自己想起来,事情开始在脑中清晰的浮现,拼接。


“我,被打倒了,caitlin跟那个东西走了。cait...”意识到了些什么,巴里开始颤抖着声带“我,我们没能成功,right?”Barry看到他面部开始扭曲,在挣扎些什么,他很痛苦,Barry能做的只是抱着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恢复到能自己行动后,巴里和大伙说了自己想出去走走,打过招呼后就离开了。走在中城的街道上,巴里漫无目的地晃悠,路人看着自己的眼光不大对劲,这感觉就像是,就像是看着怪人,或许是错觉。巴里停下了,转过身来,面对着咖啡店的玻璃,上面倒映着的,是自己。带着半毁的右脸,镶嵌着灰白的宝石,看上去曾经的蓝天已经蒙上了阴霾,这是...我?


更多的回忆涌上,是的,自己是那个人创造出来的时间残余,很快就会消失吧。可为什么只剩下了自己,一丝凄凉占据在心头,接着来到了某个高台,就这样静静地鸟瞰着中城。



像石像一样,这有什么意义,巴里看着指尖的电流想着,突然余光瞥到一点荧绿,快速反应过来向右躲闪,“谁!?”巴里喊道。来者似乎被这过激吓到了,环着的手臂中间只有一道残影,转瞬即逝。来者把双上举起假作投降状“well,冷静冷静,小熊,是我。”说着褪下了一身荧绿和多米诺面具,一个穿着旧式飞行员夹克的棕发男子带着讨好的笑看着巴里。


“H...Hal?”巴里的记忆告诉他这是绿灯侠,Barry的恋人。

 
评论(2)
热度(2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