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kid

© KlausW | Powered by LOFTER

列支敦士登的清晨[3] 

“不管昨日任务如何艰巨,先生们该起床享用早点了”管家打开木门朝着内间以嘹亮的声音说着,随后便关上木门去通知其他成员。迪克从昏沉中睁开双眼,只感觉身体一紧,长而有力的手臂环抱着自己的腰,背部被琼恩的毛发挠得发直。

 “弟弟也就这时候像个小孩一样...”

迪克迫不得已转过身来正打算推开弟弟时,腰部感受到的力度反而加强了,不知何时已经从酣睡中清醒的琼恩将瞳孔正对着他的哥哥,带着不可抗拒的魄力,琼恩饶有意味的笑了笑。

 “别动,我想享用我的早餐”

 集合饭厅里,大家不明所以的看着这对兄弟:迪克丝毫不想理会弟弟,用力地叉着莉薇的牛排,而平日不可接触且冷漠的琼恩一反常态地哄着哥哥。亚瑟见惯不惯地与艾瑞亚继续吃着小面包,时不时与小教师调侃着迪克脖颈上的齿印。闻言,大家深有默契地继续吃着各自的早点。一位女士迈着大步走进了饭厅,似是为了展现自己傲人的线条一般而如此。

 “体检时间到了士兵们,现在发放Alpha和Beta抑制激素”

女士甩着针筒,嗅着空气,想从中寻找些什么,突然将针筒指向琼恩“琼恩你身上的信息素已经暴露了,任务中这是极其危险的!所以希望这次你能乖乖的.....”说着女士便走向了琼恩。琼恩皱了皱眉,脸上的表情开始变得精彩了起来,脚步往亚瑟的方向缓缓移动。

 “蕾娜女士,我是这么想的,鉴于我的注射时间距离现在才仅仅过去了两周,是不是应该先让别人来呢”

琼恩把手搭在亚瑟身上,好让蕾娜飞针筒的时候能正中亚瑟,从而自己逃脱。蕾娜把目光转向迪克,只见迪克轻轻地点了头。见状,琼恩绝望地抱着头。

 “哦不,哥哥哥哥!你不能...不能因为早上那件事就这么报复我”

 在琼恩惊恐之际,亚瑟已经抱紧了琼恩,而蕾娜医生的针筒也已经飞驰而来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