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kid

© KlausW | Powered by LOFTER

【绿红】【萨闪】Nothing will change(8)

1   2   3   4   5   6   7

正文:

“Jordan...”巴里唇部微颤,随后眼前彻底一黑,失去了意识。Savitar没来得及躲开所有绿光链锤,还是被死角横飞而来的两条链锤击个正着,身子倒飞撞在房壁上。

没有给速跑者回神的机会,绿色大手已经向Savitar抓来,Hal用力握紧,企图将前者粉碎。Savitar冷哼一声,整个装甲开始模糊,从绿色大手中挣脱出来。见对方也会分子震动,Hal不由得一惊,这是个速跑者!

多年的战斗经验还是让绿灯侠迅速作出判断,绿光蓬勃,Hal下一步攻击飞速到达Savitar面前。后者也不慌,一边躲避一边寻找机会,突然想到什么,脚步一个变向,就要冲向绿灯侠旁边已经昏迷的巴里。Hal急了,转忙展开翡翠屏障笼罩这一块区域。

“哈哈哈!下次再见吧!”闻言,Hal才反应过来,可对方已经趁着自己转攻为守的这一瞬化作蓝色电弧夹带着爆破音跑走了。此刻另一旁蓝色通道中Cisco才抵达从中跳出,看到倒在一旁的巴里和盯着出口的绿灯侠。诶?绿灯侠?在这?Barry呢?

“该死的...”Hal咬牙骂着,有些不甘,好不容易回来见到的男友,居然被来路不明的家伙伤到这个地步,自己还没法捉住,可恶!想着下次一定会抓住这个家伙,给他狠狠来一个教训。接着Hal缓缓飘到巴里旁边,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准备先把巴里带去救治。绿灯侠伸出手臂揽住对方的腰,想将对方抱起。

“呃嗯...”巴里发出一丝微弱的苦闷声,Hal立即具象出支撑物并收回自己的手臂,像看着易碎品那般,生怕自己万一抱起用力过猛会使对方碎骨易位,更别说其他更加脆弱的脏器了。可自己目前也无法对巴里进行有效的治疗,Hal开始发愁。

“嘿,绿灯侠!”夹杂些许颤音,Cisco打断了思考中的Hal。

“谁!?”突然的呼喊让神经紧绷的绿灯侠拳头握紧,灯戒周边绿光涌动,一转头才发觉站在一旁许久的震波。

“别,别这么紧张,是我,Barry的同事,记得吗?”见对方准备再战,研究员有些口吃,想要缓解一下气氛。

见到是Barry小队的熟人,Hal这才松了一口气,收起了绿灯能量,同时褪下制服。见状Cisco也缓了口气,对方刚才蓄力待发的样子可着实吓了自己一跳,就像是护崽的野狼,嗯或许就是。没有移动,Hal继续护在巴里身旁,眼神示意着对方过来。

“哦哦好,我马上检查一下。”领会到对方的眼神,研究员这才小跑过去。Hal站起退到一旁给Cisco腾出位子让对方检查,研究员蹲下,粗略看了一下,眉头紧锁,又起身走向操作台前拿起平板和一个小仪器。简单扫描过后,Cisco紧盯着平板数据,一旁的Hal也十分紧张。

“嗯不妙,麻烦你把他托起来放到手术台那边吧,尽量轻点!”说着研究员在平板上点划几下,一道门在电脑台旁边打开。Hal点点头,灯戒发光,绿光能量缓缓托起巴里,轻柔且小心翼翼。将巴里无恙放在手术台上后,两人才略微放松一些。

“再等会儿做完详细检查后,就可以开始治疗了,时间很长,你要留下吗?”Cisco转头问道。

“嗯,不确定刚才那家伙什么目的,我留下来保险一些。”Hal点头示意,眼神只是盯着台上的巴里,满是担忧。

“拜托了!”Hal沉言。

“交给我吧!”研究员拍拍胸脯,随后转身进入房间,接着房门关上。

这一夜,无眠。

——————————————————

“唔嗯...”阳光穿过窗帘的缝隙,直射在Barry眼睑上,强光刺激着床上的懒人,促使他翻了个身躲避恼人的阳光。迷糊着睁开眼睛,靠着柔软的枕头,像是幻觉,感觉枕头上有股令人熟悉的气味。

“Hal,好想你......”用力搂紧枕头,Barry把自己埋进其中,不管是不是幻觉,他知道,他贪恋这气味,他需要。嗯?枕头?记得自己昨晚是在沙发上听着音乐剧来着?现在怎么在床上?好几个疑问顿时让Barry清醒了些。撑起身子,Barry出神地看着眼前的空气,是有人把自己抱上来了吗?难道!?

Barry想要下床,撑着床头柜,感觉到有什么不同的质感摩擦着自己的手,把手拿开,一张便签贴在那,上面有着一行看似匆忙的字迹和一个爱心。

[记得吃早餐  ——爱你的天才]

如同遭遇电击,Barry整个人迅速清醒过来,是他!他回来了!匆匆忙忙地,甚至没穿上棉拖,就往一楼跑去。

“Hal!!”Barry兴奋地喊出声来。

室内空荡荡的,没有任何回应,同平常没有区别。

“Hal...”Barry靠着墙角滑落,第二声变得十分微弱。

“你在哪......”

 
评论(3)
热度(18)
 
回到顶部